阿迪與朱莉的相遇

投稿姓名:黃宥姍 投稿班級:401
阿迪與朱莉的相遇

  阿迪和朱莉走進山洞裡,山洞裡伸手不見五指,阿迪和朱莉都很害怕,沒想到牠們走的路是相通的,結果一不小心撞在一起,阿迪就問:「你沒事吧?」朱莉說「我沒事。」所以牠們變成了好朋友,一起同心協力的你扶我,我扶你的走出山洞了。

  阿迪和朱莉一起在草原上追蝴蝶玩,突然有一位獵人抓走了朱莉,獵人說:「今天有餛飩兔子湯了。」阿迪一直不停的大叫,可是阿迪還沒長大,所以聲音就像小貓似的,沒人聽得見。阿迪一直說:「怎麼辦?怎麼辦?」阿迪突然想到一個好辦法,阿迪跑進森林裡,叫出所有的小動物說:「和我一起去救朱莉,好不好?」小動物們說「好!」

  阿迪說:去獵人家的路途非常危險,我們要小心一點,靠近獵人家裡,屋裡發出朱莉的叫聲,阿迪說:「我們要快一點,朱莉可能要被獵人抓去煮了。」阿迪爬進屋子裡,只看到朱莉泡在正要煮的湯裡,獵人在睡覺,阿迪趁這個時候把朱莉救了出來。